游泳

10:22 PM / Posted by ~KK~ /

18/1/2010
记得第一次学游泳的时候~
和 lucas 我的好兄弟一起学~
他刚开始比我厉害多了~
但是由于后天的努力~
我还是有的比他更强了~
自此之后我很享受游泳,很珍惜任何有关的泳具~
因为游泳让我觉得只要肯努力,任何目标都能达到~
可是今天我不见了我的googles.. 心痛死我了~
一定一定要找回!!

我又游泳了~
心情很复杂~
虽然说是猜到了~
但还是很不开心~
一直发泄一直向前游一直想呆在静静的水里~
他告诉了我,但我已猜到了~
她最后还是想他表白了~
虽然她聪明的盖过,但那句‘我喜欢你’~
是很明显的真诚~
哈哈`原来她的二选一~
到最后我只是个水抱~
闲掉!原来那时她找回我只是想要休息~
我恨我爱她 ~
这样也好,句号将无遗憾的画下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逛pasar malam but下大雨
我 meiyi gx yutian 在车上讨论这爱情东东~
满好笑的~
之后就去吃 asam laksa.. 还是第一次吃比较好吃~
不知为什么, 突然间感觉到油油其实很不错下的~
错觉呱~哈哈
吃了很多很饱~
重点来了~
油油的车轮给人恶意破坏~
真对不起我乱乱park..
还好最后都settle le~
幸好我够镇定~


~期待简简单单的爱情~

Labels: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