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家记忆 & 笑着面对

6:42 PM / Posted by ~KK~ /

14/1/2010
忘记分开后的第几天起
喜欢一个人 看下大雨
没联络 孤单就像连锁反应
想要快乐都没力气

雷雨世界像场灾难电影
让现在的我可怜到底
对不起 谁也没有时光机器
已经结束的 没有商量的余地

我希望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
摆在心底
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
现在我拥有的事情
是你 是给我一半的爱情

我喜欢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
谁也不行
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
在我感情的封锁区
有关于你 绝口不提 没问题/没关系/没限期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最近很多烦恼,而反省~
  1. 友情破裂(计较与误会)
  2. 爱情觉悟(我是个救生圈)
  3. 课业阻碍(被bar被投诉)
  4. 人格粉碎 (思想的转变,害了别人.. 对不起)

解决方法: 笑着面对 & 避免重犯

失去目标的我~
日子怎样充实,怎样丰富~
都很难让我深深记得~
到最后还是希望靠着记录一点一滴的事情~
来回味过去~
等待对她没有感觉的时刻

Labels: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